Joy:

第一站:厦门

第一次一个人旅行

以前一直想的,只是这次真的勇敢地迈出这一步了

其实我是个坏孩子,没有告诉爸妈,他们知道一定不肯

今天很早就整好了行李,很早到到了机场

结果托运好行李后在大厅等着没有去登机口

大概等到5点手机黑屏,一直弄不好,看看时间5点40了,到登机时间了

我就去问柜台我的登机口在哪,原来他们给我的登机牌上没有打!

过了安检才发现,原来登机口早就没人了,飞机快开了。

无论怎么样,一波三折,我刚坐上几分钟飞机就说关门了。

接下来就是下飞机后我为了省钱往公交站走,一到公交站,

我本来网上查好的车都没有,然后我对站点不熟悉就凌乱了

然后我本来想看看旁边的和我一样像是旅行的人他们坐什么车我就跟上去的。

结果他们和我一样在站牌前囧囧囧!

当时由于我手机没电,各种应用想用没得用那苦啊!

后来拿出临走前肖磊给我的地图看了一下,看到第一码头好像挺靠谱

果断坐了辆,结果折腾了2个半小时才折腾到旅馆。

到了旅馆,进了房间(四人间,50元/晚)有点小,不过很干净。

老板是个文艺女青年,客厅布置地很文艺,喜欢养花泡茶,和一帮驴友在聊天

老板让我整理一下出来和他们一起喝茶聊天,我看了一下房间,真心干净。

这些来自中国各地的孩子们真心好有爱。都是些有故事的人。

有搭车旅行的,有环游世界的,没了解到很多, 不过体会地出来。

我的兴奋与充实感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他们跟我讲他们的故事,好多好多故事。

路上遇到的人,遇到的事。他们的生活,很充实。

我很兴奋,到现在还是兴奋。

我觉得这次旅行好值。一定一定是一次很难忘的旅行。

我爱上一个人旅行的感觉了。

今天赶路赶了一天累了,明天就拍照走起了。

晚安,在路上,永远年轻,热泪盈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