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r Jane:

跟Betta的相识完全是因为意外的酒。

她挑酒,拿着一小瓶松子果白酒。问我这是什么酒,中文看不懂。

我一下就懵了。松子果?松子果?这是什么东西?

只能告诉她Sorry,我也不大清楚。也许是一种坚果的果实。

最后还提醒她,这瓶50度,那瓶48度,

问她真的要喝这么strong的酒吗。


说了Bye.Have a nice trip之后也就各自离开。

没想到小小的地方一下子又重逢。

我按下自拍键,十秒,啪嗒啪嗒跑得远远的。

坐在几张破椅子边上傻笑。

清脆的咔嚓声响起。我走近相机。

边上的老太太冲我笑得一脸灿烂,还竖起大拇指。

我也笑。她说,如果你想拍的话,我可以帮你。

于是我就一屁股坐在Betta边上,开始聊。


从包里拿出两瓶啤酒。不知为什么那时刚好就买了两瓶。

跟Betta一人一罐喝啊聊啊无比乐呵。

刚开始是灿烂阳光。突然下了一分钟不到的雨。

天边竟然出现了两次彩虹!

完整,分明,横跨在山间。

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双彩虹。


老太太开心地说,遇见你是一件太幸运的事情,这就是证明。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