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人:

这个是我在10年的政治课上胡思乱想出来的一个故事。

每个食物里都有一个世界,如果食物里的世界的秩序出现了问题,那这些食物就会变得没有生气。

虽然只是很平凡的食物,但是,又平凡又重要,谁也离不开的食物。

10年的10月份,一只名叫大大的狸猫光临我的小出租屋,几经周折,还是长成了一只大猫。中间还到处乱跑差点走丢,我还为此大哭一场,后来庆幸原来只是被别人捡去,我又要了回来。

食物和猫,当时最感兴趣的两个题材。于是,一套和它们有关的名叫《猫食堂》的插画便顺应而生了。

只是我也不是想要画插画这么简单,我的初衷是想要画一套漫画。可惜我的能力太有限了,而且我也觉得漫画没办法把我想象的景象都描摹出来。于是只是慢慢吞吞的画了一套插画。

 

本来猫食堂的故事可能在11年的8月份就搁置了再也不会画了。这次有机会,又画了关于它的故事,给你们看了食堂里面的面貌,各式各样的客人,我画的很累,但是很过瘾。

 

只是猫食堂可能再也不会画了吧。我太喜新厌旧了。我想在一些东西的基础上,创造新的世界。我太自私了,这些作品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感觉好像不属于我了,我就没法爱不是我的的东西了。

评论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